Titlist

是否年滿 18 歲?

Are you over 18 years old?

Cooperation合作提案

感謝您的支持與關注,與您分享泰德利的活動精選;
如有相關合作提案,歡迎使用文末[聯絡我們]功能,期待您的來訊。

米其林星級餐廳頒獎

泰德利總代理的法國頂級天然礦泉水evian為世界美食最高殊榮《米其林指南》(MICHELIN Guide)官方指定用水、亦為合作夥伴,並獲《米其林指南》授權、負責台灣年度餐廳的「米其林之星」頒獎。

*圖:米其林三星餐廳頒獎─頤宮

專業講座 / 教育訓練

提供正確葡萄酒品飲 / 搭餐、礦泉水等健康飲品專業知識與最新資訊傳遞,規劃完整教育訓練、講座、企業內訓 / 輔導等課程整合(ex. 太魯閣晶英酒店、古華花園飯店等員工訓練);無論是入門基礎或進階內容,都能從輕鬆趣味的課程中體驗生活品味。

展覽策畫 / 參與

除了參與各種形式與國際規模之展覽;也依照不同品牌 / 商品特性,打造專屬展覽活動,
以此呈現多元商品形象、展現品牌特色。
例:策畫義大利「李奧納多.達文西」酒莊─結合達文西畫作、創作理念導覽、
並延伸到酒標設計介紹與酒款品飲等完整規畫之藝術展 x 品酒會。

現場展售

各國商業公會Trade Show、熱門主題市集 / 快閃活動、銷售據點主題試飲…等都是我們與顧客互動的多元管道;除了能現場展示與推薦優質商品,也更能貼近消費者、提供賓主盡歡的完整服務。

*經銷通路:全聯、家樂福、大潤發、Mia C'bon、7-11、全家、OK、萊爾富、鮮綠市集、楓康、美聯社…更多展售服務歡迎來訊查詢。

酒會

常態舉辦各種形式酒會活動,由專業葡萄酒講師講解品飲技巧、了解葡萄酒的風土與文化、酒款介紹等,也提供搭餐指南與餐酒規劃。
以深入淺出的說明,帶領大家環遊葡萄酒各國、體驗唯美的微醺世界。

限定活動

巴富酒莊遊艇趴
最受歡迎的葡萄酒遊艇派對─來自美國銷售第一葡萄酒品牌Barefoot巴富酒莊,一次暢飲7款得獎酒款,完美定義高質感派對的美酒 x 美景雙重享受。

特別企劃

品牌巡禮 / 原廠參訪

泰德利 x世界酒莊巡禮 / evain原廠參訪
不僅觀光、品飲美酒,更能親臨酒莊或原廠品牌總部,現場學習葡萄酒等飲品知識、釀酒文化,體驗最道地的餐酒 / 品飲生活。

*圖:evian法國總公司參訪

合作聯繫

更多品牌合作規劃,歡迎點選下方連結留下訊息,
或是與我們聯繫:

Top
禁止酒駕飲酒過量・有害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