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ist

是否年滿 18 歲?

Are you over 18 years old?

Our Space

泰德利門市資訊

VINDEX雅粹
愛上葡萄酒的人都有不同的緣由或故事。葡萄酒的世界獨特迷人、豐富多姿,為生活帶來無窮樂趣;邀您一同享受探索專屬於自我品味的「葡萄酒生活」。
「VINDEX雅粹」是1986年創立的專業葡萄酒代理商─泰德利品牌直營門市,為喜愛葡萄酒的朋友提供超過80個頂級酒莊、合理價格與專業便捷的消費體驗,以及多樣化的主題品飲活動。

VINDEX = VIN+INDEX+EX
「VIN」是法文、意指葡萄酒;「INDEX」為索引、指標,代表泰德利代理的全系列葡萄酒款,無論新、舊世界、品種、產區都是選購葡萄酒的重要指標。而「EX」則涵蓋三種意念:Exquis優雅生活、Expertise專業服務、Experiences美好體驗。

VINDEX雅粹|信義門市

Vindex 信義

泰德利首間品牌旗艦門市─自2015年進駐新光三越信義A4館至今,已成為台北市葡萄酒專賣店地標之一。為喜愛葡萄酒的朋友們提供專業細緻的服務,每月店長推薦單杯酒款也為美食街顧客帶來更輕鬆愉悅,豐富多元的葡萄酒品飲體驗。

VINDEX雅粹|竹北門市

Vindex 新竹

新竹高鐵站旁專業便捷的葡萄酒專賣店地標,一次滿足顧客日常品飲、送禮、團購、企業用酒需求,為在地社區及企業,打造創新的門市服務和品味絕佳的「葡萄酒生活」。

VINDEX雅粹|中山門市─微醺概念Bar

Vindex 中山

中山•雙連捷運站之間優雅舒適的葡萄酒品飲複合概念空間。主辦經典品酒與餐酒會、異業合作、場地出租。不定期多元主題酒款品飲活動,為喜愛葡萄酒的朋友們帶來美好獨特的品飲體驗。

Top
禁止酒駕飲酒過量・有害健康